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合作的通知
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合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经陈云同志批示,中编办登记注册的国家事业单位,是我国首家经国家批准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科研机构。教育创新研究所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直属单位,主要以教学方法和教育管理理论创新研究、新职业技能培训课程体系开发、教育培训为主要任务。

为了贯彻执行《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适应职业教育发展与改革的新形势,满足就业市场对培训认证的需求,我所已面向社会开展多年的职业技能培训认证工作,培训项目多达五十多项,并组建专家团队,开发相应教材,建设题库,建立考务系统,实现规范化管理,目前在全国各地已经建立起90多家培训机构,每年培训大量的院校和社会生源,为企业输送大批专业人才,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为了更好地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实施,现经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公开征集符合资质要求的培训合作机构,全面开展我所一系列培训项目的对外合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资质要求:

1.拥有独立的法人资质或者有效的办学资格。

2.具有丰富的培训实践经验和组织能力。

3.有固定的师资力量,教师具备相关授课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和两年以上授课专业的教学经验。

4.有不少于两名以上负责考试工作的考核人员。

5.培训周期不少于规定课时,培训质量有一定保障。

6.以往培训过程中无虚假宣传、违规操作、学员投诉等情况发生。

二、合作项目

家庭教育指导师、健康管理师、电子竞技师、网络主播、学前教育指导师、幼儿园园长、早幼教指导员等。

三、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办一1512室

电话:51294529

联系人:刘老师、陈老师

网址:www.chinaedu.ac.cn

 

 

2017年9月21日


权所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  电话:010-51667255

京ICP备1005519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384号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