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题研究 >>教练技术研究 >> 教练的方式
详细内容

教练的方式

在本节中,我将与您分享一些有关不同教练方法的信息,如果您想购买教练服务,这些信息将帮助您决定选择哪种教练。

如果您是一名教练,这可能会为您提供新的思路,帮助您如何帮助客户并促使您寻求进一步的教练发展。我知道我刚开始时会被介绍给“一种方式”的教练,只有随着我多年来的自我发展,我发现其他方式更有效。

什么是“教练方式”?

实际上,它指的是教练提供服务的方式,并且反映了教练使用的原理,模型和工具。一些示例包括以解决方案为中心,非指令,基于价值,以目标为中心和以NLP为中心的方法

这些只是许多不同方法的一些示例,您会发现存在重叠。如果您已经执教过,您可能会像我一样发现自己,可以根据情况使用多种方法的组合,例如以解决方案为中心的方法,基于非指令的方法和基于价值的方法,可以很好地相互补充。

如果您具有此处未提及的方法的信息,则可能希望将其发布,以便更广泛的教练社区可以从您的经验中受益。

  • 专注于解决方案的辅导

  • 基于价值的辅导

  • 非指导性教练

  • 指导训练

  • 注重内容的辅导

  • 以目标为导向的教练

  • 神经语言编程(NLP)教练


权所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  电话:010-51667255

京ICP备1005519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384号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