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严正申明
详细内容

严正申明

社会各界:

近期我单位接到反映,有人使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的名誉在社会上开展课题评审相关活动,颁发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的课题证书,并加盖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电子印刷章(如附件图示)。

经核实,该证书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办理,也非我单位业务。请社会各界认真辨别,凡遇有以本所名誉联系业务的人员,均可通过本所办公室电话核实。核实电话:010-51667255

凡未经批准,擅自使用本所的名誉对外开展业务均属非法行为,望社会各界谨慎接洽并予以监督,本所保留追究违规单位和个人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申明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

                           二〇二一年五月七日




附件:假证书样本

11.jpg



权所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  电话:010-51667255

京ICP备1005519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384号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