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热点资讯 >> 中管院教研所文化产业委员会与泉州市企业文化促进会达成合作
详细内容

中管院教研所文化产业委员会与泉州市企业文化促进会达成合作

时间:2016-05-13     【转载】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经中编办登记注册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国家事业单位,教育创新研究所作为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从事教育管理和教学创新研究、新职业技能培训等业务。教育创新研究所文化产业委员会专注于贯彻落实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艺术交流,实现文化大融合。
     泉州市企业文化促进会是在泉州市民政局注册的法人一级社团机构,会员单位为大泉州地区及厦门经济特区的企业,涉及各行各业。
     本次两家单位的合作将实现资源互补,产学研结合,具有深远的意义。双方将紧密结合国家 “一带一路”战略,围绕中华核心文化精髓,依托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泉州,以中管院事业单位平台和促进会的企业家资源,共同构建全新的商业模式,加快实体项目落地,提高区域经济文化发展。双方还就未来设立“文化银行”、成立文化基金达成了合作意向。







权所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  电话:010-51667255

京ICP备1005519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384号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