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题研究 >>教练技术研究 >> 如何建立教练业务
详细内容

如何建立教练业务

如何建立一个可以带来丰厚经济回报并满足您所有重要条件的教练业务,是大多数新教练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如果您是一名教练,那么您几乎肯定会进入该行业,因为您热爱自己所做的工作,渴望帮助别人并看到别人成长和发展。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是您的热情可能使真正考虑是否可以使之成为可行的业务主张的需求蒙上了阴影。

我知道许多教练离开了固定的工作岗位并自行成立,并在很短的时间内发现他们几乎没有花足够的钱来支付费用,更不用说提供可观的收入了。

如果您有执教经历,那么您现在将扮演双重角色:一个成为出色的教练,另外两个成为企业。许多刚接触商务的教练低估了从事商业活动所需的时间,并且许多人还发现他们必须参与他们不喜欢的活动,例如管理财务,营销和出售服务。

首先,您需要问自己一些关键问题:

  • 为我经营业务吗?
  • 我需要赚多少钱?
  • 还有什么对我重要?
  • 谁来支付我的服务费用?
  • 我要和谁竞争?
  • 是什么让我比竞争对手更具吸引力?
  • 我要收费多少?
  • 经营企业的成本是多少?
  • 我将如何吸引和吸引新客户?

无论您是否喜欢,硬道理是要成功地建立教练业务,您需要制定某种业务计划,这将真正帮助您思考所有这些问题并检查您的业务主张。

以下是一个小型商业计划模板,可为您提供指导,以计划和建立教练业务。我很长时间以来一直拒绝制定业务计划,只是让我的业务有机增长。但是,一旦我意识到自己的业务发展速度并没有达到想要的速度,我便决定进行业务计划流程并记录我声称的想法。

我发现完成此小型业务计划模板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过程,可让我检查业务的不同领域,竞争对手是谁以及我如何竞争。

这也迫使我着眼于业务的财务方面–哪些收入来源最适合我,我的支出是多少,以及我实际上期望从业务中获得的收入。

根据您的价值观建立教练业务

这必须是您的出发点……清楚地说明什么对您很重要以及什么对您的业务很重要。这将为您和您的企业提供坚定的指导,帮助您做出适合自己的决策。例如,我自己组织的价值观之一是:

有所作为

无论是对个人,组织,社会还是世界,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必须有所作为。

您期望的结果

您需要清楚了解您的业务需求并进行量化。这包括查看所需的财务目标以及其他财务目标,例如,您每周工作的天数,所需的假期数以及所需的灵活性。

您的目标市场

您真正想与谁做生意?如果您已经开始执教,您会发现您比其他人更容易被某些人吸引并与他们更好地合作。但是,更重要的是,谁愿意为您的服务付费呢?

确保您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和需求以及如何为他们提供帮助。潜在客户只有在相信您为他们带来真正好处的情况下才能注册。

竞争者

我们都有竞争对手,但是与其将竞争对手视为威胁,不如将它们视为有用的信息来源。

您是否进行研究-他们提供什么,他们收取多少费用,他们的优势是什么,他们在做什么而不是您做,他们如何营销自己?这将帮助您决定如何使自己与众不同并决定自己的独特卖点(USP)。

市场营销与销售

您如何让人们注册并为您的服务付款?

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成本却相差很大,但是诀窍是为您的业务找到合适的方法,例如网络,直接邮件,网站,名片,社交媒体营销,推荐营销广告和公关

SWOT分析

一个基本的练习是SWOT分析:

  • 优势(例如您的经验,知识,技能,联系方式,USP)
  • 弱点(例如当前的营销方式,竞争对手,缺乏资金)
  • 机会(例如,新的市场空白,新的联系方式)
  • 威胁(例如来自其他教练的竞争,当前的经济环境)

处所

您需要考虑要去哪里教练,以及是否需要专门的会议室或办公室客户可以拜访或致电。阅读有关教练场所的部分。

你的团队

您还需要与谁合作?您是否有可以利用其专业知识的员工网络?可能有一些您经验不足或不想执行的领域,例如您的帐户或管理员,因此可能值得考虑您想外包的内容。

财务状况

作为业务人员,您必须确保自己建立的财务可行的教练业务。您需要根据您要收取的费用,打算工作的带薪小时数以及希望与之合作的客户数量来估算收入。

而且您必须考虑您的费用,其中可能包括:

  • 市场营销,例如网站,名片,网络等
  • 电话通话
  • 会计费用
  • 旅行
  • 个人发展,例如教练费,课程,书籍

一旦知道了总成本,您便会知道需要赚多少才能达到收支平衡,换句话说,您需要赚多少才能避免亏损。

这就是我用来建立教练业务的小型企业计划模板的概述。 

也可以看看:-

教练的营销方法

商业和生活指导费

提高您的教练费用

您需要训练场所吗?


权所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  电话:010-51667255

京ICP备1005519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384号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