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题研究 >>教练技术研究 >> 教练需要训练场所吗?
详细内容

教练需要训练场所吗?

如果您是教练,那么您需要教练场所吗?这可能是您在建立自己的教练业务时问自己的一个问题,因此这里有一些利弊可以帮助您确定是否值得投资。

 

明显的缺点是,这将增加您的业务成本,因此您需要仔细考虑是否会获得金钱回报。许多人冲进出租房只是发现他们没有收入来支付这笔费用。


因此,您首先需要问自己:“您将要使用办公室或咨询室的目的是什么–是进行辅导课程还是开展业务的其他方面,例如管理,市场营销,准备工作?” 如果您是通过电话或在客户所在地进行教练,那么也许您没有足够的空间在家工作。并且,如果您的客户在地理位置上分散,他们是否有可能会前往这一地点?


但是,拥有自己的物业有一些明显的优势。也许如果您在工作时间内有其他人在家中,则需要一个安静的工作空间。您需要考虑要刻画的图像,如果您需要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办公室可以帮助您显得更加专业。您还需要考虑客户进入您家后会感到多放松。


一些教练使用咖啡店和酒店大堂,但是您需要考虑客户的机密性以及您的客户是否愿意让其他人入耳。我知道我不会感到自在,我会想想如果我的客户中有多少是在公开场合接受教练的话,他们会保持开放态度。


如果您需要一个专业且私人的教练场所,但又不想长期承担责任,那么托管办公室或酒店中的房间很多,您可以按日甚至按小时租用。当然,灵活性越高,您每小时要支付的费用就越高,因此您必须将其纳入费率中。但是,当您首次设置时,这可能是一个实用的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使用自己的专业联系人网络,了解谁知道谁愿意在不使用房间时将其出租给您。通过帮忙,您可以以合理的价格获得房间。唯一的缺点是可能缺乏灵活性和可用性。


因此,拥有自己的教练场所将为您带来巨大的优势,这给您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优势,甚至可能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但是您确实需要确保自己的费用能够得到支付。


权所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  电话:010-51667255

京ICP备1005519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384号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