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题研究 >>教练技术研究 >> 准备教练和创造内部空间
详细内容

准备教练和创造内部空间

作为一名教练,为教练做准备是至关重要的,以确保您在进入会议时能被客户所吸引,并能完全专注于他们而不会分心。


准备工作并不意味着您将准确计划自己的发言内容以及参加辅导课程的位置,毕竟您提出的所有问题都是对学员在课程中提出的问题的回应。但是,您可能需要进行一些身体上和心理上的准备。


“创造内部空间”是一个术语,用于描述使您的思想,情感,经历和观点清晰的过程,因此您的思想中就有空间来接收和处理新信息。


通过创造内部空间,您将在会议中更加专注于您的客户,更有效地倾听并帮助他们处理自己的议程,而不是您自己的议程。


准备辅导技巧

  • 在会议前,将您脑海中的所有事情都转移到一张纸上,包括当天的艰巨任务。您可以放松自己的知识,以提醒自己需要做些什么,而不要在教练时牢记这些。

  • 消除任何可能的干扰物,例如关闭计算机,整理周围的房间或将自己转移到对您没有干扰的空间。

  • 有些人发现如果时间允许,冥想可以帮助头脑清醒。使用浴室(并确保在会议开始前不要喝过多的液体!)

  • 收集并重新阅读以前的课程中的笔记-这是帮助您重新调整与客户联系的好方法。

  • 记下您的客户希望上一届会议审查的所有操作。

  • 必须提供您在课程中可能使用的任何指导工具。

  • 备有大量纸张和备用笔以备笔记。

  • 有您的日记可以预定/确认下一个环节。


推荐进一步阅读:


互动式教练:劳拉·惠特沃斯(Laura Whitworth),亨利·金西·豪斯(Henry Kimsey-House),凯伦·金西·豪斯(Karen Kimsey-House)和菲尔·桑达尔(Phil Sandahl)指导人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成功的新技能(平装-2007年2月15日)


指导手册:朱莉·斯塔尔(Julie Starr)的《指导个人指导的过程,原则和技巧的权威指南》(平装-2007年11月8日)


权所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  电话:010-51667255

京ICP备1005519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384号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