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题研究 >>教练技术研究 >> 基于价值的辅导
详细内容

基于价值的辅导

基于价值的教练是一种方法,该方法认识到了解个人的价值观是任何个人或组织变革计划的核心。

什么是价值?

简单地说,价值对您很重要,您将一生选择优先考虑的事情。

值的示例包括:

  • 成就
  • 忠诚
  • 尊重
  • 培育
  • 关爱环境
  • 属于
  • 安全
  • 成为自己


在教练中理解价值观有什么意义?

一名训练有素的基于价值的良好教练将帮助客户澄清和识别他们的价值观(许多人认为他们知道自己的价值观是什么,但经常与受过训练的教练进行价值启发会议会发现一些惊喜),帮助他们了解激发他们动机,发现的东西。抵制变革和采取与他们重要的事情相适应的行动。

进一步阅读:

基于价值的教练是我的一种激情,我发现这三本书确实是鼓舞人心的。

最重要的是:实现价值观的力量作者: Hyrum W. Smith(平装-2001年10月29日)

寻找真正的北方:发现您的价值,丰富您的生活,作者:M。Henderson(平装-2004年2月)

M. Henderson,Shar Henderson和Douglas Thompson的“ 通过价值观领先”(平装-2006年5月)


权所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  电话:010-51667255

京ICP备1005519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384号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