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 全国家政管理高级研修班在京举行 企业抱团寻求转型升级
详细内容

全国家政管理高级研修班在京举行 企业抱团寻求转型升级

时间:2016-11-29     

4月29日,第二届全国家政培训师导师班在铁道部党校举行毕业考试,为期七天的全国家政管理高级课程研修培训圆满结束。来自北京、上海、四川、山东、内蒙、湖南、山西、贵州、安徽、黑龙江、辽宁、江西、河北等省市的家政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并通过考核取得了“全国家政培训导师”证书,其中18家机构获批申请建立“全国家庭服务业实训基地”。
    本次研修班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家庭服务业发展研究中心举办,其目的是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加快家政服务业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新的盈利模式。
    在开班仪式上,全国妇联张霁处长就当前我国家政服务业最新政策进行的梳理讲解。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所长胡锦澜详细解读了国务院关于取消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政策对家政企业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提出了如何利用新职业技能测评认证规范行业管理和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本着“开拓视野,打开思路,提升素养,完善知识体系”的原则,本期导师班邀请了国内外享有一定知名度的教授亲自授课,他们分别是:
    籍孝诚教授:(中国儿科界泰斗,北京协和医院儿科前主任,中国儿科发展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姜礼盟教授:(北京宝岛妇产医院院长,国际母乳喂养指导与调理教授,台北市立联合医院妇产部主任,国立台湾大学妇产部学临床教师,美国芝加哥大学医学院研究者)。
    陈禾教授:(亲子教育专家,家长心里咨询顾问,儿童情商指导师讲师,母婴研究专家,《妈妈宝贝》杂志及《宝贝盒子》幼儿杂志指导专家)。
    岳红文教授:(中美健康管理学会总会会长见医学顾问,静元堂国医馆特聘教授,2000年获得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医学博士后)。
    柏丞刚老师:(“大脑心科技”项目创始人,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培训台湾唯一受邀心理学专家,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特约心理专家,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特聘讲师)。
    宋飞老师:(中医儿科及小儿推拿界泰斗级名家、三字经派小儿推拿代表人赵鉴秋教授的直系传人及学术继承人,著名中医育儿专家,小儿推拿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小儿推拿与综合调养学会副会长)。
    张永胜老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家庭服务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华妇幼健康发展特殊贡献奖获得者,兼任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健康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全国妇联张霁处长就当前我国家政服务业最新政策进行的梳理讲解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所长胡锦澜授课

中管院教研所家庭服务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永胜授课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赠送锦旗



权所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  电话:010-51667255

京ICP备1005519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384号 

本站已支持IPv6
seo seo